有你同行,真好!

 

总会有一些人与你同行,儿时的伙伴,少年时的同窗,青年时代的朋友和知己……今天我要说的是与我在网络同行的博友们,请听我真诚地说一声:与你同行,真好!

因为缘分,我们在网络相识相知;因为真诚,我们成为隔屏的朋友。在这虚拟的网络中我们留下真诚的友情足迹,在这浩渺的空间里,镌刻着我们美好的心语。友谊让我们多一份珍贵,友情让我们多一份感动,友爱让我们多一份快乐,友好让生活多一份奇妙,美丽的人生路上,有你同行,真好!


友谊是精神的默契、心灵的相通、美德的结合。 真实的十分理智的友谊是人生最美好的无价之宝。 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,而是一份真挚的情谊。因为财富并不能永久,而知音却是一生难得的相遇。五彩的追求路上,有你同行,真好!

网络里有一种无声的神奇,空间里有一种深深的情谊,回帖里有一种淡淡的惦念,祝福里有一种浓浓的心意,是朋友总会心有灵犀一点通,有情成心一定会随缘相聚。点点笔迹、是缕缕太阳光;张张图片,是最美的颂歌。因为有你,空间多了一丝暖意,因为有你,人生多了一点感恩,因为有你,平淡多了一些精美。光阴似箭的路上,你同行,真好!

留言中有你,我不孤单;评论中有你,我很快乐;脚印中有你,我很兴奋;纸条中有你,我很幸运;聊天中有你,我很惊喜;回访中有你,我会自信;常客中有你,我会挂念;链接中有你,我觉缘份。平凡的生活路上,有你同行,真好!

  总想轻轻的告诉你,你是我今生最斑斓的相遇! 在网络的世界里,咱们了解、相知、相惜。虽然只是网络,我傲然会把这份感心的缘分爱护珍重。总想轻轻的告诉你,你是我今生最幸运的相遇!亲切的留言,单纯的话语,永远记在我的心里! 彼此间一丝浓浓牵挂,传递了多少快乐美好,与你同行忘了忧伤烦恼,和你相伴多了甜蜜微笑。 欢声笑语的路上,有你同行,真好!

我们难忘的是纯洁的情意,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思 念。把友情留在空间,让朋友家园充满温馨,感受 温暖;把祝福留在空间,愿朋友家园风和日丽,阳 光灿烂;把牵挂留在空间,从此友谊天长地久,幸 福永远;把微笑留在空间,伴朋友开心、快乐每一 天!漫漫前行的路上,有你同行,真好!


流年岁月,让我遇见了你,用我们彼此最好的年华,献给彼此的真心。我们有着共同的梦;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望;我们有着共同的期待。梦寐以求的路上,有你同行,真好!



热度 ( 8 )

© 和谐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